close



三個好朋友分住在雲林、台南、屏東,外帶4個小朋友,你想想要訂熱門的南迴線火車票往台東是多困難的事,於是我決定開車前往。




78日 一早6點,雲林的三人從麥寮出發坐火車來台南與我會合,然後開車到屏東接另外三人一同往台東出發。


(看吧!要出遊得千里迢迢,由四面八方來會面)




10點準時從屏東出發,在正式轉入楓港之前我們就停下來休息。(瞧!我們多隨意!)休息20分鐘後再次踏上旅程,沿著南迴公路向東而去,小朋友忙著問我這幾天的行程,也忙著熟悉彼此。途中一度有人表示我開太快了有點暈車,於是只好以時速40的龜速行走著。12點多,已經有人喊餓,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準備了零食讓他們充飢,一路上晃阿晃的,終於到預定的用餐地點,從屏東出發到太麻里我們足足開了3個半小時,目前為止堪稱順利。




【後山傳奇】是我參考網路及旅遊書所決定的餐廳,光聽『後山』兩字就覺得很浪漫了,而這家餐廳是有著南洋風味的庭園餐廳,戶外有著峇里島風格的浪漫賞海區,讓你坐下來欣賞台東漂亮的海景。不過我們都餓了目前無暇去欣賞,還是坐下來點餐吧,不過光為了要點2000元或2500的餐點就討論了5分鐘,最後選擇了2500元的合菜,雖然用餐附贈紅茶還可無限續壺,但剛到台東就有人迫不及待的想品嘗當地名產落神花茶了,於是我們外加一壺台東有名的落神花茶,不過小朋友則是完全不捧場就是;凡茵說他們的紅茶有古早味,我們7人總共喝掉2壺紅茶與1壺落神花茶,當然其中包含了我們用寶特瓶外帶的部分,這時候我準備的保溫袋就派上用場,在未來的時間裏,這個保溫袋可是惠我良多呢!




餐點用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是餓昏了嗎?








大伙吃飽喝足移駕戶外庭園賞景去,坐在戶外就可看到太平洋,那片海的藍與天的藍是一樣的。就這樣休息了一陣子,下午3點該起身出發往下個行程….國立台灣史前博物館,出發囉!大夥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