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喬依思和好友安排了一趟台東之旅,老實說這次行前我是”挫冽等”,因為即使我們認識超過20年,卻是第次一起出門相處這麼久的時間,而且這趟旅程又附帶了4個小孩,其中還有青春期的,加上小孩興趣不同,彼此又住的遠所以沒有那麼熟悉,再加上大家的需求都不同,而且是小朋友第一次一起相處那麼久的時間,然後也擔心民宿的安排、行程大家滿不滿意、不知順不順暢,所以行前我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




 


大家興趣不同、要求不同可又要相處融洽這要怎麼辦呢?於是,只好由我這沒有小孩且肩負重大責任的司機來扮黑臉。行前一星期我寫了一封信給所有的人---尤其是小孩,要他們要彼此包容、除了用餐時間外只能喝白開水、要小心安全、不可以爭吵、要準時不可托拖拉拉…諸如此類,其實也不過希望這是一個值得快樂且回憶的旅程。


   這趟困難重重的旅程就在2009年的78日 拉開序幕,接下請期待” 挫冽等”這團發生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