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參加了一場同事娶媳的喜筵,因為宗教關係擺的是"全素食",


剛收到喜帖時我還開玩笑說:我要自己做個回條,勾選"葷"食


,這樣就會幫我準備了吧。惹的同事哈哈大笑。


喜筵選在天心岩,是台南知名的素食餐廳,



其實現在的素食已經和過去的不同,豆類製品已經不多見。


當天的菜色還有生魚片、干貝、炒鱔魚、安平蝦捲、日式炸蝦等,



看的跟真的很雷同,很像是蒟蒻做的,反正就是一整個怪,



這日式炸蝦還挺好吃的,不過當天得食材大都是菇類,


而且是以炸的居多,加上沒有酒助興,以我個人來說實在是有點不夠盡興,



這到上說有一種什麼東東的說富含膠原蛋白,吃了一口實在不好吃,


真的是好東西都難入口,吃了4.5道菜已經不太想吃,可能是心理排斥素食的關係,



這紫米米飯上的這個像不像干貝,我連同碗打包帶走,


當時老媽住院,打算給他當晚餐吃,碗現在我家。哈哈~



這道咖哩火鍋還不錯,還放了幾片素火腿當肉片擺飾,口味不錯,


一樣打包帶走,部分也是當了我媽的晚餐,


剩下的當天吃素的嬸嬸回來聽說是天心岩的就帶走了。


老實說素食的喜筵菜色看起來很漂亮,


但以我這排斥素食的人來說,真是有點受不了,


尤其又想到某人和我上梅領竟然吃素食梅仔雞,


我就快暈倒,這兩天又得知格友美穗結婚時會擺素食的,


我就不禁想要問:


美穗你要不要另外再請一次葷食,我們絕對不讓你虧錢,


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