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看牙醫經過這家都看見好多人在吃,應該是在成大醫院附近所以方便吧,


某日經過又是用餐時間,看生意不錯我就彎進來吃了,發現也滿多上班族的來用餐。




店家位在勝利路東豐路口,以賣麵類為主,當然也有小菜是自助式的,算是簡潔方便。



看招牌寫的是牛肉麵,我找 好吃的紅燒牛肉麵已經很久了,自從親戚的店沒開後我就沒吃過


合我口味的牛肉麵了。湯頭是紅燒的,但不是我愛的很濃郁的紅燒,麵條是小條的,吃牛肉麵


我喜歡吃寬板的,乾麵才愛吃細板的,西哩呼嚕把麵吃完,沒預期中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