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網路或仙姑同事都說我今年只有小桃花,


年底開始才會有旺的桃花,自從與S先生分手一直期待著年底快快到來,


1222日就是冬至,老人家說過了冬至就表示新的一年的到來。


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有人跟我預告12月的某一天要介紹他的表哥給我認識,


這一天終於來到,就在忘年會的這一天,


不過這天是1221日還沒到12/22日耶,


怎麼辦?


 


忘年會照例又是吃吃喝喝外加唱歌,


我呢,找個機會終於晃過去與表哥來場相見歡,


不過相談不到10分鐘,坐附近的同事來敬酒只好轉檯,


這樣一轉台的結果就是沒有機會再與表哥交談了,


沒多久某人告知表哥要先離開了,


只好趕快去say good-bye


 


這場忘年會兼相親就在我一點都不含蓄的與人喝酒、唱歌中完成,


真的,我一點都不做作,這就是真實的我,


希望對我的印象還是好的,至於我對表哥的印象


沒有特別不喜歡就是了,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囉!


 


我想這也算是一場相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