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一大早就收到一封署名給我卻沒寫何處寄來的卡片,


左思右想,百思不解,


還黏的很緊,到底是哪個愛慕者寄來的?


 


封面印著


  


   兩個完全不同的人 


   在缥渺的紅塵中相遇且相惜


   這是怎樣深的緣分  願珍惜



 


誰?是哪個與曾經與我相遇卻與我無緣的人,


對我還唸唸不忘?


沒有署名,還要猜猜他是誰?


而且知道我叫喬依思,


終於找到了,原來是Cind


難怪上週問我地址,我還以為是改天要南下先準備呢?


Cind  謝謝你的祝福!


超感動!


 


去年也收到網友寄來滿滿的祝福


心理一直打算著今年也該回回禮,


奈何,瑣事一堆竞將這事給忘了,


對不起囉!


 


喬依思在此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2007壞運快快走,


2008好運快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