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喬依思上次去台北已經有2年了吧,


這次像個鄉巴佬一樣要去當觀光客了!


一下交流道心情就被塞爆的車輛搞的心跳都加速了起來,


唉!我還是適合當鄉把佬啦!


 


選在12/22冬至這天去台北,


因為有首歌這樣唱『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所以滿心期待要去看雨,


結果……


我把南部暖暖的太陽也帶上來了。


嗚!嗚!我的希望泡湯了!


 


沒關係!


 


還有美麗華、101、漁人碼頭在等我


(怎樣?典型的觀光客行程吧),結果……是怎樣?


 



 


(人山人海的淡水街頭)


 



 


(扮演外星人的街頭藝人)


 


我把好天氣帶上來也不用所有的人都出來感謝我呀,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全台北的人都跑出來了,


淡水是人山人海,也來過好幾次就是沒看過這麼多人,


真的沒別的地方好去嗎?



 


(與蜘蛛人合影的遊客)


 


選擇坐船到漁人碼頭,等著看夕陽。


 




嗯!真的滿漂亮的,確實適合情人來此散步談心,


難怪有座情人橋,


可惜喬依思還在尋覓屬於我的那位有情人,下次再帶他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