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


是牛郎織女相隔365天、8760小時、525600分鐘後會面的日子,


喬依思在這一天沒跟情人去約會、去吃大餐、沒收到禮物,


而是….在家看完2本小說、一部DVD,然後…………


相親去~~我想這也是另類渡過情人的方法吧!


話說不久前才聽從老師的話挪挪床位,


沒想到就接連來2個相親宴。


 


話說這位C先生是小嬸介紹的,


C先生,40歲,家2間公寓,有車子,


自己開公司當老闆,只有母親與妹妹,家境單純。


C先生的母親都跟小嬸買水果而且向來都買最好的,


喜歡上有機店買有機蔬菜、吃健康食品,可見家境著實不錯。


 


不過情人節這天每家餐廳生意都很好,我們點的飲料過了半小時才來,


而且服務生打翻飲料,將C先生嬸嬸淋了一身,果真沒好兆頭。


 


C先生不多話,因此只好我自己來多多了解C先生,


問C先生 興趣....沒什麼興趣,


     讀的科系...美工,也不告訴你唸哪所學校, 


     公司是哪方面的工作...才稍稍講了不到3分鐘,


 


沒想到接下來他竟然問了我一句:


 


『你還想知道什麼?』


 


挖哩勒....我心裏馬上OOXX,然後回他一句:


 


『沒有了!』


 


當什麼老闆?連應酬都不會,既然不想來就別來了,


要不是小嬸一直打電話,我也不太想來的,而且還是下雨天,


不過既然來了總該也要應酬一下,從那句話後我就沒跟他說過一句,


最後要不是長輩要我們互留電話,我還真想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對這位C先生只有OOXX可以形容,


這果真是個另類情人節!


希望下個情人節是個浪漫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