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六,各行各業開工了


我鼠年的相親日記也開啟囉!


很猛吧!才初六就趕著去相親!


其實這位男主角早在一年前親戚就嚷著要介紹給我認識,


怎知拖了許久都沒消息,忽然在初五打來敲時間,


我向來是性子急,喜歡一翻兩瞪眼,


所以以一口就敲定時間了。


約在晚上7點,.....左等又等,


將近7點半男主角才和他媽媽珊珊來遲,


男主角還給我穿拖鞋...真是有夠不尊重的.


整個過程裏我不知男主角叫什名字、幾歲、學歷、興趣、....


只知道早上在幫家裏做麵賣麵,下午還去打零工


不過管你是多勤勞、房子有幾棟、...


反正分數已經扣到不能再扣了,


所以也就不用互留電話了,


謝謝不用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