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一天,2013就要過去了,細數過去一年也是吃喝玩樂就過去了,覺得這一年過的特別快,歲月吹人老阿~~~

把握2013也是要快快樂樂把它過完,所以就利用聖誕節來趴一下吧~

魅力四射PA

先跟攝影朋友來KTV變裝趴,主題是紅,所以照片看起來一片紅通通(照片是攝影棚有貓熊提供),這天大家除了唉歌也笑聲連連,大家都很用心變裝,

所以有佳造型獎與最不用心獎,最不用心獎的朋友犧牲很大,我想明年不是大家更用心就是參加的人更少了。

魅力四射PA1

最佳造型獎就是有人裝成聖誕老公公了,不過說好,明年不可以再頂這個造型出來。

魅力四射PA2

而我這天抽到的禮物是....鏡頭.............................................................杯,這個如果真的是鏡頭要幾萬ㄟ。

接下來有跟幾個朋友來個聖誕夜小小聚,所以也有個小小交換禮物,聚會的地點氣氛很好,留待下篇介紹。

微光4

微光5

只有幾個人,所以很抽到自己的禮物,抽了幾輪才完成,大家禮物也是準備的很用心,希望抽到的都是自己有需要的。

2013要過去了,希望2014年也是開心的一年,大家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