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盈發來很多次了,除了2次吃正餐外,其他幾次都是當下午點心來吃,一來不用等那麼久,

二來想吃、好吃的也就那幾樣,所以這次又來吃下午茶了。


我就只愛他家的流沙包,一份2粒,比小籠包大,比肉包小,所以一人一份剛好,那流出的

金黃色地內餡,鹹鹹甜甜,好吃極了。這是我每次必點。


蘿菠糕也是必點,雖然不是我很愛偏硬的口感,但也還過得去,可以吃到蘿蔔絲喔,沾上特製的沾醬

口味還不錯。



其實聯營發我只推薦蝦系列的產品,例如蝦餃皇、蝦仁燒賣,肉類的產品其實不怎麼樣,

像湯包、牛肉河粉我時再吃不慣那個味道,這個叉燒河粉是因為有人不吃蝦,有人不吃牛,所以

才點的叉燒,口味還可以啦,但如果可以還是點蝦仁吧。



有人想熱湯所以點了這碗排骨湯,但是好好笑,喝起來竟然有雞湯的味道,不會是把雞肉撈起

來放入排骨而已吧。以後來還是點愛吃好吃的那幾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