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的週六,我的好姊妹-----林姐一家從屏東來訪,距他們上次來訪已是4年前的事(我比較常去他家啦),上次來還幫他先生慶生呢,那時小朋友也還沒上小學,現在則是小女人樣了,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這天的午餐應該是我做東的,但是林姐不好意思讓我一人請他們全家,所以這餐就讓他買單了。小朋友看到餐廳試用的店小二非常驚喜呢。


 


 



 


小朋友非常喜歡動物今天主要就是要騎馬,但是因為太貴了100元大概只有3分鐘吧,所以只坐了一圈就作罷。


 


 



 


小朋友整個下午就在公司裏和馬兒玩的不亦樂乎,我和林姐也可以盡情的聊天,有整片的綠地環繞著我們。


 



 


 


抬頭可以看到成群的白鷺鷥棲在樹頭,小朋友就在觸目可及的地方,沒有車輛的喧囂,沒有空氣的污染,只有大自然的寧靜陪伴我們。


 


 


怎樣?有沒有很羨慕,除了午餐和騎馬的費用外,其餘這些都不用錢。


 


去吧!找個時間和大自然親近親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