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大攝影課上的如火如荼,我卻是遠遠跟不上,老實說我們班同學都是臥虎藏龍,


個個堪說是高級班的,每次我的照片看起來就好像小丑挑大樑一樣。


這次老師加碼一次外拍,是跟彩妝班的老師合作的,當日2.30隻鏡頭對準MD,如果是第一次


的MD大概很錯吧~



因為是彩妝訴求,所以我拍了 一些特寫,這種我後製了暗角,更能顯出雙眼的彩妝。



這位MD特別甜美,也特別上鏡頭,拼命拍,反正拼命刪郎是免布料的事實。






這次的照片我很滿意,以我這菜鳥且第一次拍人像來說,我覺得是棒透了,讓我又重拾一點信心。





另外一種冷艷的型,拍出來感覺就不一樣,如果再拍好一點就有封面的FU了。



聽說還有一次人像外拍,希望下次會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