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有口福,別不相信!(請看果真有福氣)


 


這個週末是吃吃喝喝忙碌不已的度過,從12/1週五晚上被拉去當陪客開始,席間的海鮮美酒一直沒間斷過,這一餐吃到9點才結束。


 


週六屏東的學姊一家來訪,原本應該是我要做東請客才對,可是學姊不忍心我一人請她們一家,所以這餐是學姊買單的,還好這次吃的是簡餐花費不大,不過朋友來訪還讓他請客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而且不是這位朋友才這樣呢!


 


週日去高雄看大舅新買的房子,這天的中餐又是大舅請吃港式飲茶,又是吃的賓主盡歡結束。而這天的晚餐是同事嫁女兒的喜宴,因為是同辦公室不去好像不太好意思,所以又是一頓大餐,這次終於自己有出錢了!


 


這真是個忙碌的週末,我的精神一直處於亢奮的狀態,我的肚子好像從來沒餓過,永遠都是處於飽和狀態,希望未來一週能夠讓我稍做休息一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