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情歌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回憶再湧滿心頭


當時光飛逝 已不知秋冬


這是我唯一的線索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願歌聲飛到你左右


雖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往事迴盪在四周


啊事到如今 已無所可求


這是我僅有的寄托


 


上次和林姐一家吃飯時看見了這輛祖父級的腳踏車,


隔了2天又聽見這首老情歌,讓我又充滿感動,其實老東西充滿回憶。


 


我向來很有長輩緣,和年長的人比年輕的人相處來的好,


我喜歡老男人,喜歡有味道的男人,


比如田村正和、豐川悅思。


喜歡聽老歌勝於流行歌曲,


但也能夠接受新觀念。


 


有人說當你開始喜歡回憶以前的事,


就表示你老了。


希望我只是念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