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依思身旁總是臥虎藏龍,什麼角色人物都有,


 


有會排八字、取名、書法、表框的郭大師,


 


有會易經的同事,有會推拿的吳師父、


 


腳底按摩的黃師父,當然還有烹飪專家,


 


還有園藝大師、攝影專家….等


 


話說這位同事穗竟然也會紫微斗數!當然要好好請教一下,


連忙把我的命盤拿出來讓他瞧瞧,


結果大師看了看說我的命盤沒什大剋大沖的,


一切順利平安。連忙問說桃花如何?


大師說就這1.2年,其餘就沒說什麼。


以前也請郭大師幫我排過四柱、


蔡大師也幫我看過紫微斗數,


同樣的2人都沒說什麼,只說一切很好。


沒難道我真的是好命人!?


所以沒什大災大難,因此就沒什好說了,


真希望我是好命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