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在緯來日本台看到一個綜藝節目元氣熟女選老公


節目是幫超過30歲的元氣熟女,挑選了兩位相親對象,


安排女主角到相親的男方家中體驗四天三夜的共同生活然後,


男主角是溫泉旅館業的小開,


女主角則必須到男方家裏實習過婚後的生活,


進而了解日後的生活情形,以及讓雙方互相觀察了解。


最後在攝影棚由女方的父親牽著女主角從門內走出,


分別由兩位男主角說出求婚辭,接著由男方伸手遞上關鍵的花束,


 



 


『為了脫離單身生涯 請你做出命運的抉擇』


 


於是女主角選出日後想繼續交往的對象。


 


至於日後男女主角是否就是真的結婚了,那就不得而知。


 


說來我也是屬於元氣熟女之一員,


相親也有10來次了吧,


不過,能夠有讓我願意繼續下一步互相了解的對象是少之又少,


原因出在於我太會挑:


挑人家服裝不合我意、


挑人家鞋子襪子不搭、


挑人家說話方式不得體、


挑人家頭髮、肢體語言、…..


總之,我總是一眼就能看到缺點,


而這些缺點是我似乎不能忍受的。


(這又是典型的處女座)


 


隨著年紀越大,心態上當然也跟著改變,


下次也要學著電視上的男女主角看的是優點,


然後再問自己是否能夠接納對方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