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上三地門時一起同行的朋友教我讓自己趕快嫁掉的方法:


"增強自己的念力,紅鸞星就會跟著動"


心理要常想著:我會遇到一位好男人、一位體貼的好男人、一位愛我我也愛的好男人....


然後要多參加喜宴、拿新娘的捧花....諸如此類,


這位朋友就是用這種方將自己再28歲時嫁掉了。


"念轉運就轉"這句話我也常跟人說,


常心存善念,好運就離你不遠。


可10幾年前朋友就給我他的捧花,


3年前同事也給我他的捧花,


去年堂姐也給我他的捧花,


前2年同事結婚還送我一付筷架,意味著要我"快嫁",


還給我新娘的髮夾,要我快快"結髮",


月老也給了我紅線,....諸如此類,不勝枚舉,


這麼多年下來也沒什動靜。


我相信"念轉運轉",


可我常想著:我會變瘦、我會變瘦!


然後繼續與損友吃飯喝酒去,一點也沒變瘦!


雖然如此,我還是相信"念轉運就轉"!


 


我會遇到一位好男人、一位體貼的好男人、一位愛我我也愛的好男人....


我會變瘦、我會變瘦....我的心理會如此常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