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機用了三年多,最近有點小狀況,先是充電器全部報銷,讓我跟同事借充電器,


然後又讓我不小心摔了幾次,有時候會有點小當機,總體來說還堪使用。


為了防範哪天突然壞掉了,於是我開始尋找適合的手機,結果....發現,


現在是智慧型手機當道,而且價格還不便宜,款式、功能更是讓人眼花撩亂,


再加上各家公司搭配的資費方案更是讓我霧煞煞,一時也不知要選哪款,


老實說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對我來說不是非常需要,畢竟公司、家裡都可以上網,


而且呆在這兩地的時間滿長的,雖然我很會趴趴走,不過也好像沒到隨時需要上網的地步,


而且我也不想讓網路制約了,所以買與不買就讓我傷了幾天腦筋,


所然我從過年時就換手機,但又忍了幾個月了,還有有了智慧型手機月租費+網路費


也是多了一筆開銷,以我的用話量來選,一個月要多個500元吧。


科技進步太神速,我的腦袋與荷包跟不上,買與不買讓我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