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最近...好忙,...真的好忙...,從過年後幾乎每個星期都有約,

有時一周2.3個攤,甚至是一周4個攤,真的很忙,忙著吃喝玩樂,

忙的忘記碎碎念,這裡已經快被美食日記淹沒了,再不上來念一下,

我怕功力會退步。

自從交了摩女這群朋友後,大家就藉著嚐鮮為名,行吃美食之實,

從過年後到現在,吃了不下30攤,當然這不只是和摩女的約,

真的忙的我找不出時間去朋友家聯絡感情,

你可能會想問,那假日也是嗎?假日有時要處理私事,有時沒約也會想休息一下。

原本想說5.6月要來閃一下,哪知更忙,就像每次說要減肥就會有人請吃飯一樣,

原本6月除了去墾丁沒什計畫的,然後忽然間又冒出幾個旅遊活動出來,

把我的假日又塞滿了2天,明天得先來去和朋友敲定下暑假計畫,

不然我又怕到時撞期了。

美食真的會讓人快樂,所以我忘了碎碎念,因為美食,所以最近一個月實行每天走路運動,

一開始下班走3-4KM,後來增加到每天早起再去走3-4KM,甚至為了閃避大太陽,

每天5點就起床運動去,真的是有打拼,每天給它日行萬步。

其實3-4KM不遠,可是以我這種腰不好、膝蓋開過刀的人來說也要走30-40分的,

秉持著"動總比沒動好"的概念就給繼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