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月漸漸發覺記性越來越不好,明明知道跟朋友有約卻還是會熊熊忘記,


然後再跟朋友約同一天,今害~好幾年沒用記事本,只好把別人送的拿出來用,


漸漸的,發覺我的生活滿精采的,每個月密密麻麻要辦待辦,約診旅遊吃飯事項還滿多的,


還可把網路上看到想去的店家資料記下來,也不無好處,如果我能養成記帳習慣會更好。


最近感覺自己越來越沒有耐性,尤其是對我爸,常常對我唉睡不著..,每次我都很大聲


嚷回去,也很大聲嚷他吃東西都不節制,血糖高還 一直吃芒果龍眼,不喝開水。


有時對某些人也感到不耐煩,只是這些不耐煩大多放在心裡,我知道如果表現出來


我會說很苛刻的言語,會得罪人,這樣不好,真不知是年紀漸長的關係嗎?還是


家裡、辦公室大大小小事情都要找我讓我感到不耐?


希望我能對身旁的人多點耐心...


希望我在網路上的時間要少一點....


希望盡早把床頭的那幾本書看完....


希望大家不要大小事都來找我...


希望...很多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