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生日時朋友說要來台南請我吃飯,可我的行程滿滿喬不出時間,一直拖到了生日過後了


這攤才成行,選了交通方便的大遠百--和民居食屋。



裝潢是以紅色為主,發現好多餐廳都是紅色調,是相關企業嗎?



2個點了2人份套餐,先來個凱隡沙拉,吃了一半才想到我還沒拍照,我愛凱隡沙拉。



我們還個家點了一杯調酒,酒精濃度不高,喝起來汽水一樣。



生魚片,都我吃的居多,很奇怪我很愛吃冷食,那個蝦很新鮮。



食鍋拌飯,看來和民是日韓交雜,不然就是怕吃不飽,所以才有這道。



然後很奇怪的還有一到炸雞,有點像椒麻雞,這下又添加了泰式風味。



日式風味的蓋飯,真的是奇怪的一家餐廳,夾雜各式風味。



湯品是火鍋,兩個人這些真的吃不完,所以湯品我就打包回家當家人宵夜,雖說包含了


各式風味的餐,但口味還不難吃,算是中上,沒吃過的還是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