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著朋友去小東路悅至咖喝下午茶,和老闆娘閒聊時得知店裡有賣西班牙海鮮頓飯


和烤全雞餐,朋友等不及就先約了人去吃烤雞,沒跟上的只好再來吃海鮮頓飯。



因為老闆娘只有一人,加上海鮮頓飯要一點時間準備,所以要來吃最好是先預約免的撲空,


只淋上橄欖油的生菜沙拉,橄欖油是西班牙進口的冷榨油,而且是屬一屬二的好油,這樣吃


就非常好吃,自從上次吃下午茶吃過一次後我就唸唸不忘。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調味料都適用西班牙的,因為老闆娘兒子在西班牙求學,


所以會幫他寄回來,而且老闆娘有去西班牙學過喔!我們定了5個人卻來這麼大一鍋,


因為海鮮放太多了,所以老闆娘說乾脆做近10人份,不過們也很會吃,最後只剩約


2人份走。



你看看,真材實料,有鮮蝦、花枝、雞肉,剛吃的時候沒有特別感覺,但是越吃香味越出來,


尤其有點鍋巴的飯更是好吃,害我越吃越順口,忍不駐多吃了很多。



甜點也是自治的優格,我選的是蜜桃的口味,我愛優格。



附餐我選的是圖示這款,西班牙進口蜂蜜菊花茶,有安神作用,不過很神奇的是,用茶包


泡的喝起來真的有蜂蜜的味道。這樣一套餐一人份450元,供你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