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從一位老師的建議將床挪了方位,才剛將床搞定,當天晚上就接到一位長輩朋友的來電,說要幫我介紹對象,有那麼靈嗎?我都還沒睡過就”出運”啦!


選定星期日晚上相親去!


 


這是我少數幾場算中規中矩的相親宴,怎說呢?


 


因為整場都是長輩朋友在主導,幫我旁敲側擊男主角C先生的家室背景、工作、興趣…等,讓我這喜歡挑東撿西的處女座歸毛個性無從發揮。(可能長輩朋友也是處女座的)


 


C先生的談吐舉止、衣著、飲食表現的尚稱中上以上,沒什好挑剔的,這場相親算來是中規中矩,所以顯的有點無趣。


 


不過你如果問我


 


”How much feel?”


 


我的回答是


 


"沒有 feel"


 


不過因為對C先生目前無從挑剔,所以有機會還是要挑剔一下,順便再確認有沒有”fee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