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澎湖回來不久,煩人的公事從沒停過,


但一顆心卻一直不安分,一直催促著,


催促著我趕快遠離這喧擾塵囂。


心理只想去有著碧海藍天的地方,


一個可以再次洗滌心靈塵埃的地方,


小琉球---因而卻瓶中選。


 


有人說小琉球沒什景點、不好玩,要我別去,


但我就是要去~


 


雖然10幾年前我已經去過一次,那時的小琉球就誠如別人所說的,


但不同的時空、不同的心境,有不同的心情。


 


這次我要和G.H一起去~~


一起去尋找一種幸福,


 


  幸福跟著風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