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春天困住了,人有點懶,覺得生活沒什有趣的是可以跟大家報告,


終於有一件覺得可以跟大家分享的事了,那就是…….久違的相親又登場囉!


 


 


據說男主角M先生大我7歲,


據說M先生身高170公分,


據說M先生在公賣局上班,(現為台灣菸酒公司隸屬財政部)


據說住在文化中心附近,


據說有2棟房子在出租,


據說家裡還有一塊農地,


據說老父住在安養院,已沒有母親,兄姐皆已成家,


據說非常忠厚老實。


 


見面會一開始就出師不利,約定的地點竟然公休,只好再轉戰其他地方;


接著男主角又找不到地方停車,又折騰了10分鐘才進餐廳。


初見M先生穿著全身黑衣黑褲,手裏拿著LV包,


一坐下M先生就把LV包和新款超炫手機擺在桌上,


(我當時心理想的是”這LV包是真的?還是A檔貨呢?”)


 


還帶著嚴凱泰有帶的鈦金屬手環,還有著一副淡褐色眼鏡,


不過點餐時要把眼鏡摘下,不知是否年紀已大有老花眼之故,


抑或是為了造型才戴的眼鏡?


(看起來有點花心的感覺,一點都沒有忠厚老實樣)


 


即使他的身家是目前所見據說最優的一位,


不過處女座挑剔的本能不禁要出來巡視一番。


在聽過S先生悅耳的聲音後,M先生的聲音就像鴨子的聲音般不堪入耳,


講話還有一種口音,仔細一看還有一點地中海禿頭,


人曬的黝黑還穿了一身黑衣,少了一點我欣賞的斯文氣質。


 


因為同事近日開始瘋紅麴葡萄酒,所以席間就以這為話題跟他聊幾句,


M先生還真老實的說要喝上80-100瓶紅麴葡萄酒才會有單吃紅麴萃取的效果,


所以不建議喝紅麴葡萄酒,因為酒喝多會傷肝。


(奇怪!第一次看到賣酒的人叫人不要喝酒。)


至於問他紅麴膠囊的事就一問三不知了,


因為雖然也是公賣局產品,


但因為M先生只管酒所以其他就不清楚了。


 


相親宴進行到20分鐘,M先生突然表示要去看他的車是否還在?(挖理勒….)


介紹人連忙解釋M先生開了一輛BMW的新車。


(是怎樣?怕人不知道他開BMW的車阿?)


 


2分鐘後M先生回來了,此時介紹人卻冒出了要我們趕快將飲料喝完,


免的M先生提心吊膽,因此5分鐘後就結束這場相親宴。


(第一次看到介紹人急著結束的)


 


這次相親又破了過去的紀錄,


 


是什麼呢?


 


據說身家背景最優,


身上配件及車輛最高檔,


介紹人急著結束,因此時間最短,


甚至我連對方的興趣都還沒問就結束。


 


你說這有可能有下一步嗎?


如果有我一定向大家報告!


 


什麼?


 


我沒提過S先生的事?


 


好吧!


 


S先生的事等我清醒了且沒東西可寫的時候再來說,


 


畢竟還被春天困住,現在只是暫時清醒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