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過網友美穗的《相親怪咖》也不禁讓我想起了我的相親經驗。


 


話說喬依思年紀說小不小說大不大也早已過30了,當然既然還沒結婚就有相親的經驗囉,現在就來說說幾次印想比較深刻的吧!


 


印象中是喬依思還比較年輕時(大概25歲吧),那時早上在親戚開的店幫忙賣早餐因此有很多人認識我,那時男主角的母親就托人來說了,因為年輕也還沒有要結婚的打算,所以勉強答應男方母親的要求去與他兒子見面,男主角A長的算不錯的,身高也夠高,雙方見面經過介紹後沒多久介紹人就離去,男主角A很猛的直接攤牌告訴你:


 


我沒辦法接受相親,要不是母親的要求我才不來,所以你不要有任何希望』。


 


我一聽當然心理冒出OS:『要不是你媽喜歡我,托人來拜託,我才不屑來呢!』。


 


(現在想來這男的還真有擔當,可以這樣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免的造成日後更多困擾,這是大概唯一個令我欣賞的相親對象吧!)


 


當然我很識大體的告訴他:我也有同感!


 


之後雙方還是聊的很愉快啦!從各自的旅遊經驗聊到各自的政治立場,很多理念相同,也有相同的興趣,也很有默契今天別後就當作不認識,所以會後我們就連再見也沒說就離開了。這幾年也有看到他載著小孩去上學(不知是否相親認識的呢?)


 


 


有點惋惜ㄋㄟ,這位男主角不僅外在條件好,職業還不錯,家境也還算富裕,家人早在他多年前就幫他準備好一棟4層樓的透天厝,還是店面喔!算是相親中的極品。(那房子就在鎮上,每次去市場都會經過)


 


唉!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