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約了要拿東西給他,但我又要看牙,時間上沒辦法配合,所以只好委屈朋友當日早點下班


,然後選在離我看牙和他家近的地方交貨。



離我看診時間還有半小時就在老友小吃個快速的晚餐吧,目前只吃過老友的水餃,口味一樣好吃,


但朋友說林青霞愛吃的那家比較好吃一點只是皮厚。



點了一碗小份的酸辣湯,我滿喜歡的,一個人一份水餃和一碗酸辣湯絕對會飽到不行,還好我們


今天有兩人可以分享。



隨便夾了幾樣滷菜,有豬頭皮、大腸、滷蛋,這樣100元,我被新化便宜的滷味寵壞了。



前兩星期台20線聯盟有人在APP上喊著"有沒有人要吃晚餐?"然後就討論起吃什麼?恰好那天晚


上我媽煮的我不愛吃,所以只喝了一碗湯,然後....我就瞬間跑來"一鼎香"了。


一鼎香在台南高工對面,好像有分吃到飽和單點,我們四個人選擇單點,但飲料白飯任選,以前我


有買過團購券想帶爸媽去吃,後來想到那裡很難停車就作罷,朋友去吃過幾次都說不錯吃又便宜。



湯頭確實不錯,麻辣鍋口味也還可以,不會像有的只有辣而沒有香,一鼎香會辣也也香氣,


或許吃慣了吃到飽的湯底都是任吃,這裡湯底除了加湯外其他都是要錢的,所以有點不習慣,


例如說:2塊鴨血要35元,我就吃的好心痛,麻辣鍋怎能不吃鴨血呢?不過還好,這餐我們省省吃


一人只吃了190元,大家也是也有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