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有一位就是學姊那時要自己蓋房子認識的建築師助理,


 


學姊因為很欣賞這位男主角B,


 


還處心積慮要那位男主角B跟老闆要來招待券,(建築師有参與夏都酒店設計)


 


一起去剛開幕的墾丁夏都酒店度假,


 


與男主角B是沒什來電的感覺,


 


話題也始終在他對夏都酒店及建築的介紹上(還好我對建築還略知一二)


 


學姊要我們利用設備可以打桌球,


 


奈何我實在不會所以做罷,


 


尤其是他好像沒辦法單獨對我說話,


 


學姊則拼命在我們兩間帶話題(我是看在夏都酒店的份上才去的)


 


所以我們也不了了之。


 


不過那次讓我賺到了住宿夏都酒店的機會,


 


不然那麼貴何時才有機會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