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這是九把刀所寫過的一句話,


看到這句話有些感觸,


 


話說喬依思有一朋友長年在北部工作,


前幾個月前聯絡上也把他加入MSN


這位朋友原本就拙於口舌,


(我的朋友很少這樣的)


沒想到連在MSN上也是如此,


當你打了一堆字給他時,


 


他的回答永遠是:嗯、喔、是喔….等的答案,


 


回答永遠不會超過五個字,


所以每次跟他聊天都是3分鐘就轉檯,


你說遇到這樣的朋友是不是會有無力感?


 


若通電話還可從他的語氣知道一些他的情緒,


若他忙的話也可直接告知,


不需要如此敷衍我。


 


偏偏我的個性又不能忍受受到如此對待,


所以憑著我再接再厲、不輕易放棄的精神,


每隔2.3星期就又跑去敲敲他的MSN鬧一鬧他,(好像有點犯賤)


可是每次又都是同樣結果收場,


如此週而復始,


 


最近真的發現,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牛遷到北京還是牛,


有些人到死都不會改變,


 


所以已經打算放棄每次都拿我的熱臉去貼他的冷屁股,


等改天電話聯絡或見面時唸唸他!


 


唉!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