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年紀不小了,駝鳥的認為已經2年沒吃冬至湯圓應該不會老,


可是近日屢屢受到的暗示讓我開始面對這件事。


 


首先是明明就比C.L2歲可他卻以為我和他同年。


 


再來就是去二阿姨千萬豪宅的新居落成喜宴,卻發現大我一歲的表姊女兒已經唸國一而個頭也比我高。


 


接著在TRACY那做了精神年齡測驗,發現我的精神年比實際年齡大上6歲,


難怪與同年的男生都不來電,因為我不適合談姐弟戀。


 


我知道我思想一直比同齡的人來的成熟,可頂多多個2.3歲吧,結果竟然多了6歲之多,真是令人不敢置信!


 


 


 


『什麼?你還問我到底幾歲?』


 


 


 


去,去問股癌幾歲,先少他個10歲再來問我。


 


 


你不知道女人永遠不想讓人知道他的年齡和體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