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睡眠品質不是很好,常常到清晨4點就醒來然後就再也睡不著,


今天更是2點半就醒來,剩下的時間是睡睡醒醒。


 


床頭 丹.布朗 的新書『大騙局』兩天來才看了三分之一,


與以往徹夜不睡就為了把書一口氣看完的感覺大不同,


不是不好看而是心頭有沉重的感覺。


 


常常晚上在房間一個人發呆,腦袋快速的轉動卻不知在想些什麼。


 


到底什麼事讓我如此心神不定?


 


什麼事讓我如此心煩?


 


有什麼事讓我掛心但我卻不自覺?


 


阿......我不知道啦!


 


總之


  心美,看什麼都順眼


  心煩,看什麼都嫌煩


 


 


 


到底什麼事阿?.....


 


都說我自己都不知道了,你還問?


 


等我知道了就告訴你~


 


總之不是那件令我煩惱的事


 


莫非.......


 


 


 


我房裏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