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見過一個人,覺得好面熟有一種不知在哪見過的感覺,


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生平第一次出國去新加坡,在那裡看過一位中年人覺得好面熟,很像我的一位輔導戶,我一直猛朝他揮手,後來兩人碰面時我問他是否來自嘉義,他說不是;是否姓林?也不是!


 


 


我認錯人了,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還記得有一年到公司暑期工讀,跟單位同事處得還不錯。在某一個假日看到有一裝冷氣的人,我一直盯著他瞧,他大概看我怎猛瞧他所以也回盯著我,奇怪明明就是那個長的黑黑的同事為什好像不認識我?隔天去公司跟同事說起這件事,結果你猜怎了?


 


 


原來他們是雙胞胎(兄弟倆都在公司上班),我認錯人了!


 


 


 


其實一句『我覺得你好面熟,我是不是在哪見過你?』就拉進了人與人間的距離,似曾相識也不錯!難怪常被拿來把妹用!


 


 


『我覺得你好面熟,我是不是在哪見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