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親手種植代表桃花運的桃花一連開了6朵,


上星期才親手做了桃花結,


4/2就參加了一場介紹人比主角還急的相親,


莫非我的桃花真的來了。


來!來!各位看倌聽我道來


 


42


一早同事A就告訴我,有位朋友打電話給她有2位男士想要介紹認識,


同事A問了一些資料後表示都不適合,不過倒是可以介紹給我認識認識,


因此要我敲時間來會會面,左敲右挪,和同事約定下星期三來去吃相親宴。


哪知,一下班同事B就急call表示介紹人想要今天就來個見面會。


嘿!這介紹人真是有夠積極,那就來個兵來將擋吧。


 


不過這日可能不是吉日,首先,找不到同事A


急的同事B差點找里長廣播:


XXX小姐,OOO有急事找,聽到廣播請速速回電』。


接下來在去程裏,不斷遇到不會左轉彎的駕駛,


搞的同事B一直抱怨。


 


來到介紹人家, 哇!有夠豪華。(不過這不是重點)


男主角原本要做飯給我們吃,結果因為牙痛了一整天所以跑去看牙醫了,


時間就在與介紹人哈拉中愉快渡過1小時。


 


鈴!鈴!門鈴響起,男主角來了!


男主角除了身高矮一點,皮膚黑一點,學歷比我低一點,


還有看起來老很多點,自己開通訊行,貸款買了房子,


母親也自己住,也不抽煙喝酒打牌,與往來客人都變成好朋友。


(因為下午施工的客人帶他去看牙醫陪他來相親)


 


整個相親過程在介紹人極力帶動下順利完成。


 


回程裏,好笑的事發生了。


同事A:這個不適合,太矮太老了


同事B:完全不適合,


同事A:進門時以為是後面那位男的,哪知怎牽起另一位女生的手..


同事B:我老公這次很靈光,還好打了電話來解圍


同事A:剛剛說要約出門去玩,我馬上幫你回答星期日已經有約了..


同事B


同事A


….


A、B兩位同事,我知道這男主角一點都不適合我,


所以不用我太擔心啦!


 


 


    這場相親看來是介紹人比主角還猴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