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拜讀美穗的稱職的介紹人所該具備的五個條件後,


不禁讓我想起多年來在我多次的相親經驗裏不乏各式各樣的介紹人,


其中有位阿桑三天兩頭打電話來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這位阿桑好像是媽媽有認識,


一聽說家裏有位女兒尚未結婚就很熱心的要牽線。


這位阿桑介紹的人我從來沒去看過,


原因是這位阿桑的聲音太難聽,我一直跟老媽抱怨,


聽他的聲音好像殭屍在說話,聲音低沉,速度緩慢,


我連想跟他說話的慾望都沒有。


其二是他介紹的男主角都在同一公營事業工作,


一直吹噓對方是公務人員、收入穩定、…..叭叭叭叭一堆。


我心裏的OS是:你不知道公營事業都要民營化,而且那還是夕陽產業,


你說的也不是正式的公務人員,而且在公家機關上班不見得就是公務員,


而且高等公務人員我看的多了。


幾次之後,我直接了當告訴阿桑不還想結婚,不想麻煩他,


至此阿桑才罷手。


 


所以這位介紹所介紹的我一個都沒去看過,


原因是介紹人聲音太難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