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馬瀨農場開幕這麼多年來我從來沒來過,因為聽說環境就我上班的地方差不多,


他家有的我家都有,那還要花門票進去幹嘛?



12/18日剛好有機會免費入場,於是就來去走走吧,老實說環境挺不錯的,


如果都市人來這裡住就真的是度假,但對我這種草地俗來說是浪費錢。




還好現在是冬天,不然這種林蔭小徑在夏天也是很熱的。往前走會看到小動物區,


他家的動物我家大都有,所以小朋友也沒多覺得有趣。



有一些早期的農具,在我看來還是有點稀奇的,總是要現代人了解早期農業社會的辛苦才是。



這裡有滑草場,小朋友挺喜歡的,不過如果你的門票是不含遊憩的,


那對不起,200元20分鍾,因為我們是免門票入場,所以就趁機混在團體中,


免費玩了一次。哈哈~



纜車是用來讓你掛滑草車的,不然拉著重重的滑草一次就喘吁吁了,


另一邊的其他遊客沒有纜車,每個都氣喘如牛,父母都投降,讓小朋友自己去玩。



農場裡也有節目表演,這檔的表演是南太平洋舞蹈,就是草裙舞,


其實我看了一下有點無聊,不過聊勝於無啦,


如果你是長期住在都市,如果你是宅男宅女,


那我可以建議你來此度假,不過可不要在把電腦帶來的,


清晨裡或黃昏中,漫步走在草原旁有是一種很浪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kou 的頭像
    joycekou

    喬依思碎碎念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