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似乎在兵荒馬亂中就來了,還來不及作什麼計畫就要忙著過年,


春節期間基本上我是不太出門的,除了車潮就是人潮沒什好玩的,


過年前在好友的邀約下走了 一趟義大世界,感謝好友的門票贊助喔。



義大世界有號稱亞洲最大的OUTLET購物中心,也有全台唯一的希臘主題樂園,


還有很大的皇家劇院可以看秀,不過票價不便宜就是。



確實在這裡藍白分明,色彩鮮豔的希臘式建築很引人注目,也很令人留連拍照,



可惜的是裡面卻不怎麼樣,就是賣賣紀念品,如果這不是在台灣我大概也會下手買幾個,


讓我比較感到有趣的是剛好在糖果主題的展覽,看到這個乖乖,以及展示的一些小玩具,


就讓我想到想時候"遠足要帶乖乖"。



我在平常日來到義大世界,人已經很多了,但過年塞車4小時就真的很誇張,


人雖多但還是讓我碰到沒人的空檔拍張照片,走在小徑裡有置身希臘的感覺。



希臘建築在遊樂園裡,想要一窺究竟就得花近千元的代價,裡面還有一個大大的木馬,


另外一個很大但我不知是什麼神的神只,就跟這木馬一樣大,


在這木馬廣場有定期的表演秀,大概是跟別的遊樂園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這次再木馬廣場表演的類似木馬屠城的故事,但最後是好的結局,遊樂場總是要歡笑的,


下午十分在入口入的廣場有雜耍表演,部外乎丟球套圈圈之類的,也艇精采。


當然這裡也有號稱全台最高的摩天輪,晚上在上看夜景也不錯,晚上感覺比較沒那麼怕,


上次劍胡山的我嚇到腳軟,害我不敢嘗試美麗華的。


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沒來的及逛逛購物世界,義大世界真的很大,遊樂場要玩一天,


裡面有個飛越台灣的遊樂設施一定要排隊去看,我大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