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行程大致是早上看景點,下午按摩、購物,所以先把行程寫完,後面雜七雜八的再說吧。


丹能朵莎水上市場是目前泰國最大的,離曼谷大約2小時的車程,我們買了tour,一個人350元,


到飯店接人但得自己從考山路回去,原本想打電話或EMAIL訂購的,但又怕晃點,所以還是


親自走訪比較安心。



6:30到飯店接人,一路奔馳還真的走了2小時,坐上安排的小船一路往市集划去,


每個點很新鮮,大家手裡的相機不斷的按快門,生怕錯過了每個鏡頭。


一船一船賣著各式的東西,有水果、紀念品、小吃,看到中意的就拉過船停下來,




真的是別開生面的交易方式,泰國的水果都外表很漂亮,但甜度就輸台灣的很多了,


洗好切好一份20.40的賣很便宜呢!



划著船還可以賣熱食,中午我們就是吃這攤的鴨肉米粉湯,當然是各自解散各自解決,


一碗40元,我覺得泰國的米粉湯湯頭都很不錯呢!


偶爾還會遇到塞船的時候,這時就要這喬一下那喬一下才能過去,其實我很懷疑是故意的,


這樣才能更吸引人吧。



河道兩旁的店家賣著許多紀念品,網路上都說了這裡的紀念品超貴,何況我們排了周末市集,


上面這種圖畫,是用好幾幅下去拼的,我很喜歡,但太佔行李空間了,只好作罷。



這種的主角是頭上那頂帽子,那是傳統的泰國斗笠,中間高高隆起但卻不貼在頭上,


這樣就不會悶熱,我覺得很有趣,跟越南的有很大的不同。



現在的水上市場也開始有團體來了,我認為水上市場真的值得來,雖然觀光氣息很重,


擺明要宰殺觀光客,但走一趟體驗不同的風情,真的很值得。


你想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