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果陀劇場的舞台劇來台南演出,這次的劇目是"17年之癢",


由李立群領銜主演,我買到的票是3F的,老實說我從沒做過3F的位置,


結果....果真是"皮皮措",這種挑高的表演聽3F等於5.6F高度了,


走在走道上旁邊沒護欄真是心驚驚,一坐在位置上直接看到無台,


感覺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更措了,尤其日本大地震鄧發生,


整個心理慌的緊,在位子上一直坐立難安,


感覺腰又痛了起來,漸漸的感覺手腳都僵硬了,


再加上離舞台遠,劇情其實有點枯燥,


完全沒辦法轉移我的注意力,後面的那個小姐笑點又特別低,


一整個上半場"咯咯"的笑不停,更讓我感覺不舒服了,


終於敖到中場休息,有點軟腳的往外走,決定下半場不進去了,


這樣我生平的第一次落跑的舞台劇就在這種情形下發生了,


以後如果還剩3F的票還是不要買了,免的則摩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