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名店一福堂在埔里開了旗艦店,擺明就是要賺大陸客的錢,就見阿六仔一箱一箱的搬上車,


也順便賺台灣觀光客的錢,所以這次員工旅遊也順便近來消費一下,沒想到.....



在我喲喝下,同事們竟然也一盒盒拎上車,這是好吃的檸檬餅,隔了2天我又來還帶了一盒。



因為過2天我們又自組一團來埔里遊玩又來到一福堂,所以我ㄧ起寫囉,這次同事們買的更殘了,


檸檬餅、龍香餅一袋一袋提上車,車子的下層都堆滿東西,還找來簽字筆要寫名字免的拿錯,


果然還是自組出來沒長官在比較自由,購買力驚人阿~



你說我買了多少呢?第 一次買了一盒檸檬餅,我只吃了一個,2天候再來我又買了一盒,


再加一盒龍香餅,這龍香餅嚐起來有點像喜餅綠豆椪的味道,只是餅皮比較不一樣,


也算好吃,不過我還是愛吃冰的涼涼的檸檬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