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傍晚時分,我們決定將餐桌從室內搬到稻田裡去,天空依舊一片烏雲籠罩,但是大家心裡都在


默禱,祈求上天作美,給我們一個美麗的夜晚。






工作人員努力的在晚餐前將我們的餐桌擺好,看著工作人員的背影好美,餐桌擺在稻田裡的畫面也好美。



今日晚餐走南歐莊園風,採數人分享餐,餐桌上的飲料是高雄小農的香茅茶,整晚就見這對年輕人穿梭


在餐桌間替大家斟茶倒水。




上菜了,沙拉採用的是提供場地的潤卉農場所產的有機蔬菜,那個玉米真的是生的,好甜喔。


鴨胸佐橙醬,也是採用當地時才,畢竟客家庄少不了橙醬。



這到口袋麵包真的讓大家讚不絕口,是一位年輕的烘培師傅當天早上來現場做的,好Q好香,


令人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



突然下起小雨,大家熱情不減,堅持在稻田裡用餐,撐起傘也是一種韻味。



濃湯業是採用地主農場的農產品下去熬煮的,有紅豆、綠豆、黃豆、芝麻...等真是又香又濃。



本日主餐是岡山羊肉,燉煮到軟爛的羊肉不需要太多咀嚼,聽說是一位五星級的主廚一大早來


作好後再匆匆趕去上班,難怪如此好吃。



天色暗了,點起蠟燭,依群陌生人來自各地,有台中、台北來的,大家一起共進晚餐,為這個理念


最行動的支持,台灣的農民需要大家支持,台灣加油。



活動中大家以手心萌做下一個留念,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稻田裡的餐桌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