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朋友來台南,我會推荐必吃的是阿堂鹹粥與武廟肉圓,當然如果你不是


早起鳥亦或是怕太陽偷看的人或沒冷氣就吃不下飯的就另當別論了。




阿堂鹹粥每天只賣早上,每天都很多人,如果是假日或是寒暑假人更爆多,即使你6點就去


可能也是沒位子的,所以要吃真的要趁早,而且在夏天比較涼爽。


虱目魚粥,虱目魚肉和蚵仔,粥是稍微有點煮過的,不是單純飯湯而已,也不像一般粥那軟,


完全是我的口味。



除了粥還有一些魚湯、或乾煎的,有興趣也可以試試,但是鹹粥前一陣漲價了,


馬小九不要再說東西沒漲,真是睜眼說瞎話。



同行的說想吃香腸,而我吃鹹粥一定要油條,這樣才是正港的台南味。



武廟肉圓我也很愛,可以吃到扎實的肉塊,一點沒偷斤減兩,也是我推薦必吃美食,


如果還有空位可以容下一些東西,可以順道品嚐一下蔡家豬血湯,湯頭還不錯,我喜歡


鹹菜多一點,跟台北的屠宰口紅豆腐相比也不輸,豬血也沒有腥味。



一般來說我吃豬血湯加大腸頭,當天點了綜合湯,所以在來份魯大腸頭吧~


大腸頭魯的很爛了,不會咬不動,咬不爛,但是顏色卻很淺,因為這不是一般滷味攤的魯法,


所以也有人不敢吃,口味是加了點肉燥的香味,這道真的事看個人能否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