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爸是最不合作的病人,上星期從大陸回來後人就很明顯的不舒服,


其實早在赴大陸前人就不太舒服,要他去看醫生偏偏不要,


好吧,回來後一星期的時間像感冒似的症狀越來越嚴重,


看了2.3個醫生也不見好轉,體重掉了4.5公斤,


今天一早壓著他赴另一家診所詳細的告訴醫生這幾日的病情,


經過超音波又自費X光、抽血、驗尿後,醫生要我們轉院做詳細檢查,


因為看不出反覆發燒的原因,只是白血球偏高。


轉往大醫院同樣的檢查又來一次,結果還是一樣,


只好辦住院做血液細菌培養,我也折騰了一天。


 


年初時老爸發生過中風,還好四肢行動都很正常,


只是視力變差,說話偶爾會顛三倒四,你一定想這樣怎說是不合作的病人?


因為,年初那時住院打點滴,明明要打四個小時,他就偏偏調快1小時就打完,


護士小姐是哇哇叫,只好用膠帶將轉速器黏起來不讓他亂動。


又因為病情不嚴重,在中風的專屬樓層中他大概是最健康的一個,


所以在幾天觀察期裏他可以趴趴照,到隔壁病房訪問人家的身家病情,


又過去那間說是他小學同學,再過去那間說是同鄉人,


然號又吵著護理站的護士怎不盡快幫他安排健保房,


讓護士一看見他來,就直說:我知道你要問什麼!


 


今天吃過退燒藥精神好點後,又發現他把點滴關掉,


然後告訴我,"你看,都沒在滴",我真是被他打敗。


你說這樣是不是最不合作的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