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台妹,我愛吃肉燥飯、我愛吃割包,如果可以選擇我不會選義大利麵、披薩,


我承認,我是台妹~



每每看到割包總是忍不住要買一個來吃,我也不愛別的口味,就愛那種三層肉的割包而已。



這家在國華街,台北有名生下港有出名的阿松割包,總是一陣子就會想吃ㄧ次,畢竟現在賣割包


的不多,更何況是早餐店。



我買的是普通肉割包,就是有帶點肥肉的,聽說阿松的豬舌包也頗受好評,


我喜歡那種酸菜加上花生粉的那種香氣,搭配熱熱的皮,一口咬下,那種味道讓我心中


覺得好滿足。


我是台妹~我愛割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