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美穗從北海道寄回來給我的明信片


 


怎樣?羨慕吧!


 


出門旅遊我喜歡收集明信片,


 


也喜歡人家送我明信片


 


一來是彌補攝影技巧的不足,


 


二來是補足無法拍攝的美景,


 


三來是增加旅遊照片的美感,


 


四來總認為明信片的意義大於巧克力。


 


別小看這小小一張明信片,


 


有的價格可是不便宜!


 


若要寄回台灣則還要到處找郵票、郵筒,


 


也是挺費力氣的。


 


目前我還沒買到台灣的明信片,


 


因為總是醜醜的。


 


所以各位親愛的格友們,


 


下次有機會出國旅遊,寄張明信片給你的好友,


 


  我想他會很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