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聽過「吸引力法則」?


 


從你身體散發出來的正面想法,有如磁能一般,會以任何你所想像的形式回歸。相對的,如果你一直和一群有副面想法的人在一起,那麼你的想法、情緒就會趨向負面,也就是『同性相吸』。


 


話說喬依思的好友都已經結婚生子,常常見面第一句話就是「單身真好」、「不要那麼早結婚」…諸如此類的話語。不然就是約見面或是去遊玩時的回答:「我問我老公看看」、「我老公不知要不要讓我去」..等等的回答。等到好友們相聚,場面則充斥著小朋友的玩鬧、告狀聲不斷、此起彼落的「不可以」、「快點吃」..等等。


因為我得到的是『沒有自由』、『不乖愛耍鬧的小孩』..諸如此類的訊息。


 


你說,我會想結婚嗎?【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不,請你告訴我結婚的好處!


 


和已婚的同事在一起,則是「我要回去煮飯」、「我要去接小孩」、「我老公…」…,我得到的訊息是:結婚---等同失去自由。


 


你說,我會想結婚嗎?【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現在改和年紀比我小的同事妹妹們一起混,大家討論的是哪家的東西好吃、哪個地方好玩、…總之,就是吃喝玩樂。


至於結婚,同事妹妹的反應則是「隨緣」、「不要那麼早」、「還想多玩幾年」…這樣。


 


你說,我會想結婚嗎?【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果真厲害!


 


看來我要多跟婚姻幸福、或是渴望想要結婚的人在一起,這樣才能展現出【吸引力法則】的利害,不然相再多親也枉然!


 


   可是我真的想結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