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天晚上因為一場與而莫名發作而延續到昨天的『季節症候群』, 在與MSN上所有空與我聊天的朋友聊過之後, 以及瞪著有上線的豬頭男的MSN許久,忍著要進去罵他的衝動, 終於以上的辦法還是無法消去我的憂愁, 那只好使出殺手招數----打電話, 和朋友聊過5分鐘後心情真的好很多, 所以以我這種愛說話的個性, 光用文字是無法紓解我的憤怒與情緒的, 再去與同事聊上幾句, ....傑克,神奇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我岀運了......心情瞬間變好了, 處女座的個性真的很令我傷腦筋, 還好來的快也去的快,不像春天可以持續一整星期, 真是感謝老天也給了我一個樂觀的個性, 不然我八成會得憂鬱症。 感謝各位朋友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