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晚痛快的泡過溫泉後,我們一早就朝九族文化村出發


今晚要住在日月潭,透過飯店取票便宜150元,這種好康當然不能錯過。


 


九族文化村在10多年前畢業旅行時來過,猶記得當時還沒有這些遊樂設施,


單純就欣賞歐洲式庭園的景色,全班依舊玩的很開心,當年在這裡也留下不少倩影。不過現在已經不能用倩影形容,所以大家看看風景照片就好。




 




喬依思怕高又怕速度,所以裡面的遊樂設施就沒幾項可以玩的了,所以只能晾在一旁空歡喜(上次去劍湖山也是,看他們玩了五次雲霄飛車),在坐高空纜車時老姐還一直嚇我,害我心裏怕的要死(奇怪我天不怕地步怕就怕高和速度),真是不安好心!




 


雖然是非假日但遊樂園到處充滿學生,不是做戶外教學就是畢旅的,整個停車場滿滿的遊覽車,估計2000人大概跑不掉,真是嚇死人阿!還好我不用跟他們排隊。


園區裏不能免俗的有一些原住民同胞的表演,看座無虛席就知道我沒騙你,真的很多人。還有一些表演手工藝的,雖然幾乎沒人在看,不過他們依舊很認真的在工作著,給他們拍拍手鼓勵一下。





 


午後的山區下起毛毛細雨,天氣有點轉涼,但一岀園區大門就擺脫煙霧繚繞的感覺還出了大太陽,真是有夠奇怪,不管他朝日月潭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