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各位已經對我的相親印象有點煩了,


 


不過再忍耐一下,


 


我今天就做個完結篇,省得再繼續屠害各位了!


 


 


接下來這位印象深刻的男主角D也是上次同樣介紹緊張男的介紹人的,


 


這次我就單槍匹馬赴會(因為介紹人有交代)


 


吃飯時男主角D還滿健談,


 


介紹人也直誇男主角D有車子有房子了,


 


用完餐後介紹人要我們自己去逛逛,


 


那時也比較年輕防禦心理比較低,竟然呆呆跟他去看夜景,


 


一路上還是話聊,


 


後來發現男主角找不到路而作罷,現在想來還真是危險阿!


 


途中男主角D終於說出他幾歲與介紹人是姐弟關係(意即是朋友的弟弟)


 


這時我心裏的OS又出現了:


 


年紀大我11歲又是自己的姐姐介紹的,難不成有什問題?何況我要找年紀差我這多的嘛?』


 


於是送我回去停車場時禮貌性的互留下連絡電話。


 


這下我心想:「糟糕要是他跟我連絡怎辦?」。


 


果然隔天馬上接到他的簡訊,表示因為手機壞掉只能打簡訊,


 


等修好再跟我連絡。(這時真的很感謝手機的發明)


 


真是天助我也!


 


馬上打簡訊回他表示「父母親及自己無法接受年齡差距如此大的對象,所以請不要再與我連絡」。


 


真是感謝老天,幫我解決一樁難事,


 


不過此後有一陣子我看到朋友都有點不好意思,


 


不知他是否知道他姐姐介紹自己的弟弟讓我認識又被我拒絕一事。


 


還有一位男士,我和陪我去的人在門口看到就想轉身回去了,


 


為了不失禮還是進去,在門口就告訴朋友等下打暗號就是要離開了,


 


那次的相親宴是有史以來最短的歷時30分鐘。


 


所以我向來堅持不吃飯只喝飲料,不然那能提早走呢!


 


好吧,以上就是喬依思我多次印象深刻的相親經驗了!


 


當然大部分都是謝謝不再連絡的下場。


 


你有什麼印象深刻的相親經驗嘛?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也還滿有趣的,


替我的人生增加不少色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