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才開始,我的懶惰病就發作了,


心理開始不斷的冒出不想上班的念頭,


這個想法一直提醒我:


快逃!快逃!


快逃出這個拘束你的OFFICE!


快走ㄚ,你怎還在這寫部落格?


還在別人的格子裡遊蕩?


快去!快去!快去血拼!


去血拼後讓自己後悔不已!


 


不!不!


我頑強的抵抗心理的惡魔,


克制著雙手不點選請假單,


緊緊的守護著我的荷包,


可是心裡的惡魔不時冒出,


都快抵抗不了了,還有人在推波助瀾,


什麼朋友嘛!?


看我掙扎很樂嗎?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